繼小康妮席捲全台之後,又一位讓毒舌評審淚崩到五體投地的好人…
“美國偶像~艾略特”克服聽覺與糖尿病障礙唱出感人好情歌
 岀道『首張專輯』風靡全美與日本創下獨立發行專輯的史上最高好成績!

繼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賽出身的7歲小康妮風靡全台後,來自美國版星光大道節目「美國偶像」的艾略特更克服了他失聰的單耳與惱人的糖尿病,一路過關斬將準備向台灣挺進!
以獨立廠牌方式出發的艾略特,其『首張專輯』不僅在美國拿下Biooboard告示牌流行專輯榜第三名,成為史上名次最高的獨立發行專輯;在日本也登上ORICON公信榜專輯No.8的好成績。艾略特的好聲音甚至讓黑人盲眼男歌手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強力推薦,創下首支單曲在美國下載超過80萬次的驚人銷售,獨立小成本的製作規格竟創造出全美最不平凡的美國偶像
 
艾略特的父母在他13歲的時候離異,即使經過中耳更換手術,醫生依然判定艾略特的右耳失去了90%的聽力,更讓他備受打擊的是16歲那年他被宣判確定罹患了糖尿病,開始了5年帶著導管的生活!持續的身體病痛讓艾略特心理受到了重創,有段很長的時間,他不願相信這個事實,並且一再否認生病。直到某天看著電視選秀節目的艾略特突然靈機一動想著:「也許我該去試唱看看,至少可以滿足我自己的渴望吧,哪怕沒有結果…我又還有什麼好輸的!」就這樣,艾略特在朋友的慫恿催促之下終於參加了「美國偶像」選秀節目比賽,不僅一路過關斬將為自己拿到了「美國偶像」第5季總排名第3的成績,更因他克服身體缺陷愈挫愈勇的努力,讓全美國都為他加油、為他著迷!
 
此外,努力不懈的艾略特也因參賽獲得許多貴人的幫助。除了毒舌評審賽門蘭迪傑克森感動的無體頭地、評審寶拉阿巴杜淚崩現場外,就在「美國偶像」節目持續晉級的過程中,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了傳奇巨星史提夫汪達擔任艾略特的歌唱教練嘉賓,興奮的艾略特表示:「史提夫是我在唱歌方面最想要去模仿的歌手,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就已經愛上了史提夫汪達的歌聲。」當兩人展開練唱過程後,史提夫汪達就對艾略特說:「我想…歌唱事業本就是你該走的路!」,聽完史提夫汪達的這番話後,深受震撼與感動的艾略特更堅定了追逐歌唱夢想的決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美國偶像選秀節目成名的艾略特還投身於公益活動,尤其是與他切身相關的糖尿病患協助領域,艾略特不僅捐出在美國偶像節目以及巡迴演唱會中所穿的衣服,他還身體力行廣募糖尿病患基金,艾略特說:「只要觀眾對我越來越熟悉,就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糖尿病,讓糖尿病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進而對青少年朋友教導這個疾病,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沒有得過這個病,不是很了解這個病。」
 
    如此的善舉,也讓艾略特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好人代表。在首張單曲《痴心等待Wait For You》甫一推出,立即成為全美電台的樂播單曲,以新人之姿登上Billboard告示牌流行單曲榜與成人抒情榜的第5名,更創下新人網路銷售80萬次的超高紀錄。『首張專輯』中,艾略特也參與了多首詞曲創作。艾略特說:「這張專輯的歌曲風格兼容並蓄,具有非常藍調的元素以及流行節奏藍調的東西,最重要的是有真誠感人的情歌小品。」   艾略特『首張專輯』製作人網羅了曾為聯合公園(Linkin Park)碧昂絲(Beyoncé)、蕾哈娜(Rihanna)專輯製作的組合。在日本已奪下公信榜No.8好成績的艾略特『首張專輯』,目前也已在台灣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xelli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